奥运首日型男出没 孙杨与朴泰桓拼身价比绯闻

  奥运首日,型男出没!如果给女人一个为奥运会熬夜的理由,那就带她看男子游泳比赛吧,享受肌肉型男们用胳膊腿儿扑腾水花带来的快感。

    明日凌晨,伦敦奥运水上中心将汇聚首日比赛最多的目光,菲尔普斯、罗切特、朴泰桓和孙杨四大帅哥齐齐亮相。
其中,作为中国水军新的领军人物,孙杨将与朴泰桓展开 400米自由泳的较量,关系到中国男泳能否实现奥运金牌零的突破。

    拼身价 朴泰桓可比刘翔

    23岁的朴泰桓,中国媒体早就送给了他“韩国刘翔”的美誉,地位不言而喻。在去年世锦赛夺得400米自由泳冠军后,他的人气和商业价值达到了又一个顶点。

    其实早在4年前的北京,朴泰桓的人气就超过了当下的孙杨。而在2010年多哈亚运会后,他甚至被授权不用服兵役,更别提那铺天盖地的广告,体育营销专家 估计他的商业价值已经超过了2亿美元。去年底,韩国权威媒体公布了最新的演艺、体育明星身价,朴泰桓和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以8亿韩元并列榜首,包括朴智星 在内的其他体育界明星都要稍逊一筹,李孝利等众多韩国一线演艺明星更是望尘莫及。

    相比朴泰桓的韩国一哥地位,孙杨还远远落后。广州亚运会结束后,《中国经营报》针对2010年中国当红体育明星的表现,对他们的商业价值进行了评比,在亚运会上险些打破世界纪录的孙杨力压林丹和刘翔,与姚明和李娜成为仅有的三名得到四颗星的明星。

    而阻止孙杨成为巨星的唯一障碍就是能否成为奥运冠军。本届奥运会将是孙杨夺金的绝佳时机。

    比绯闻 孙杨还是个孩子

    与韩国的全民热度相反的,是朴泰桓的生活,“和刘翔一样,他一年也很少回家,几乎都是在训练。”不过,朴泰桓的绯闻却比忙得没时间谈恋爱的刘翔多了不少,一位知情人说,“是的,他经常会和娱乐明星们一起出席商业活动,也有传闻称他在和演艺明星谈恋爱。”

    2007年,出道不久的朴泰桓和金妍儿就在网络互相留言展示亲密关系,就引起了网民们的误会。接着在2008年,又因有照片显示朴泰桓与因演唱 《Nobody》走红的Wonder Girls成员先艺戴相似款式的戒指,被指恋爱。可直到2010年圣诞节,在做客韩国KBS电视台的节目时,他才第一次澄清了这些绯闻,表示他们仅是朋友。

    而在爱情这个问题,孙杨显然没有朴泰桓放得开,虽然只小了2岁,但他显然还是个男孩。

    自从在上海世锦赛上一战成名后,外形阳光的孙杨就成了少女“杀手”。但在今年上半年接受采访说,孙杨仍孑然一身。“确实没有,这方面我很坦诚,真没有。”他说,“运动员在这方面一定要慎重,我 觉得确实会造成一定分心,最好有了成绩后再去考虑恋爱的事情。”至于自己未来女朋友的标准,“当然一定要自己喜欢,就是那种第一眼就心动的感觉。”孙杨透露,寻找心仪女孩的行动要在奥运会后,“在对的时候、正确的时间碰到对的人,当然不仅自己喜欢,我父母也得喜欢。”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揭秘朴泰桓 吃出来的完美身材

     游泳选手拥有常人羡慕的身材,就像朴泰桓。备战敦奥,朴泰桓采用了一份由韩国檀国大学运动营养学专家所拟定的“胜利菜单”,通过饮食搭配训练达到最佳效果,同时也保持完美的身材。

    菜单内容如下:第一阶段:一天吃六餐到本周三为止,朴泰桓一天必须摄取六餐,包括晨练前的小点心、晨练完的早餐、早餐和中餐之间的点心、午餐、饭后点心和晚餐,精确计算卡路里,早餐和午餐必须摄取每天所需的30%热量,晚餐25%,三份点心各占5%。

    第二阶段:吃富含蛋白质、糖分食物从周四开始,距离男子四百米自由泳比赛前两天,朴泰桓又有另一份菜单,他将改吃鱼类、豆腐、牛奶、酸奶、起司和冰淇淋,这一类富含蛋白质和糖分的食物。

    第三阶段:维持血糖稳定等到周六比赛当天,朴泰桓的饮食重点又变成维持血糖含量在稳定水平,以最佳状态迎接卫冕任务。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