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叶诗文创造奇迹 伦敦变红色的中国之夜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29日03: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红色的中国之夜!”当叶诗文(微博)加油以创造的新世界纪录的成绩完成冲刺时,担任央视解说的韩乔生(微博)又迸发出了自己标志性的激情风格。

  孙杨(微博)加油以破奥运会纪录的成绩击败朴泰桓,夺得中国男子游泳历史上第一视频-叶诗文冲刺破纪录夺金 韩乔生:中国骄傲!媒体来源:CCTV.COM块奥运金牌后仅仅几分钟,叶诗文又在女子400米混合泳的赛场创造奇迹。不仅拿到了“意料之外”的金牌,还以4分28秒43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最后的100米自由泳,25米后叶诗文便冲到了第一,转身后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时候,韩乔生和担任嘉宾的周雅菲(微博)已经无法再淡定了,特别是世界纪录的黄线还一直被叶诗文甩在身后,叶诗文几乎已经稳获了这枚金牌。

  “世界纪录!这就是中国的叶诗文,这就是中国游泳,善于创造奇迹。叶诗文完全发挥了自己的特点,这场胜利是完美的战术胜利,他在与贝塞尔和赖斯等世界名将的强中强对话中,用实力说话,中国游泳小将们今天小鬼当家,让今天的伦敦成了红色的中国之夜!祝贺中国游泳队!”两位解说员在高潮迭起的时刻为电视机前的观众再次献上了激情的经典解说。

  “对年仅16岁的叶诗文来说,今天的表现确实令人欣喜。前100米的蝶泳真的为她担心,换到仰泳后慢慢追了上来,而到了第3个100米的蛙泳,她只落后第一的贝塞尔半个身位,这个时候我的心里已经有底了。因为自由泳是叶诗文的强项,她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冷静下来后,韩老师分析了叶诗文整场比赛的发挥。

  “孙杨是创造了奥运会纪录,叶诗文则是打破了世界纪录,自从国际泳联禁止了快速泳衣后,这是第三项世界纪录被打破。而且叶诗文的主项是200米混合泳,400米是副项,可以说她已经完全掌握了自己的节奏。”

  (anywa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叶诗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