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次日将产14金 吴敏霞将冲双人三米板三连冠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08:58  天津网-每日新报

  当天金牌:14枚 关键词:奥运三连冠

  出场中国星:吴敏霞加油、郭文珺、吴景彪(微博)、仲满(微博)加油、焦刘洋

  今日最大看点要算中国跳水一姐吴敏霞冲击奥运三连冠。后郭晶晶时代的中国女子跳水队将派出新的梦幻组合——吴敏霞与何姿加油出战女子双人三米板。吴敏霞有望在这个项目上实现奥运三连冠。何姿近年来强势崛起,相信凭借她初生牛犊的冲劲加上吴敏霞“老”当益壮的实力,中国队拿下本届奥运会跳水项目的首金应该是情理之中。

  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上,妈妈级选手郭文珺将和新人苏玉玲出战,郭文珺要想成功卫冕,就必须调整出最佳状态,才能击败比她更年轻的阿鲁诺维奇等对手。女子飞碟双向比赛,雅典奥运会亚军、老将魏宁将向金牌发起冲击。男子举重56公斤级方面,吴景彪势头强劲,2011年世锦赛他勇夺三项冠军,志在夺冠的他只要正常发挥水平,夺金希望很大。女子举重53公斤级比赛,中国队派出17岁小将周俊参赛,她将向金牌发起有力冲击。

  4年前的黑马仲满则期待在男子个人佩剑项目上焕发第二春,对于他来说,夺金难度不小。女子100米蝶泳比赛,焦刘洋与陆滢携手出战,状态不俗的焦刘洋拥有争牌甚至夺金的实力。女子柔道52公斤级比赛,面对日本、欧洲等选手的挑战,去年世锦赛冠军何红梅有望夺得中国柔道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首枚奖牌。

  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天津选手张恩剑(微博)出战,中国队首要目标是闯进决赛。

  男篮比赛全面开战,中国队首战实力强大的西班牙队,众星云集的美国队则对阵欧洲劲旅法国队。射箭女子团体,面对几无战胜可能的韩国队,中国队则是力争奖牌。女子体操资格赛,事关个人全能、团体和六个单项的决赛名单,中国女将面临伦敦第一关的考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