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朴泰桓在身边反激起欲望 明日决赛必尽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02: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在男子200米自由泳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杨(微博)以1分45秒61获得小组第一,这一成绩在全部参加半决赛的16名选手中位列第一,昂首晋级决赛。

视频-孙杨半决赛后访谈:和朴泰桓一起激起欲望媒体来源:CCTV.COM

  赛后,孙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向记者表示自己对半决赛游出的这一成绩非常满意。“因为像今天这样的比赛不像是在国内,所以我还是尽了自己的力量去游,一般来讲能够游到前2名的话,就已经很稳了(进入决赛)。”

  在谈到和自己邻道的朴泰桓游出了第三名的成绩时,孙杨继续说道:“朴泰桓在我身边的,能够激起我心中的欲望,总而言之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至于明天的决赛,我只想说尽力就好,因为大家的实力都差不多,能够游出好成绩的才能最终获胜。”

  (陈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杨 朴泰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