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滢:决赛排在第七道很幸运 夺银是集体的力量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03:0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在伦敦奥运会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选手陆滢加油以56秒87夺得一枚银牌。赛后,她接受了媒体采访。

  100米蝶泳决赛群星云集,有夺冠大热门、世锦赛冠军、美国名将沃尔默加油,还有去年世锦赛亚军、澳大利亚选手科茨加油,年轻的世界纪录保持者、瑞典人斯约斯特罗姆等。

  陆滢在第七道,对于这个泳道她很满意,她说:“我觉得还算运气很好,如果我排在第一名旁边,可能会吃到浪。”

  去年世锦赛,陆滢在此项目中获得一枚铜牌,今天她在奥运赛场上更进一步,仅次于打破世界纪录夺冠的沃尔默,获得一枚银牌,她将自己的进步归功于澳大利亚的训练。

  “我的出发要比之前好很多,在澳大利亚训练的时候主要在全程的基础上再增加后程训练。”陆滢说。

  作为一名老队员,初登奥运会领奖台与不懈的努力分不开,陆滢说:“除了坚持之外,还要谢谢很多人给我鼓励,今天比赛前就有很多人给我加油,这也是集体的力量吧。”(刘襄琳)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陆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