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朴泰桓大战还有两续集 朴欲200米自由泳雪耻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03:2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孙杨(微博)加油夺冠后的怒吼令人振奋,不过他与朴泰桓的对决还未结束——在2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上,这对高手还将继续过招儿。

  孙杨与朴泰桓都报名参加了男子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三个单项,目前孙杨已经先胜一场,而他的强项1500米更被外界视作“孙杨已预订金牌”。双方更激烈的角逐会在200米自由泳中打响,韩国媒体已经表态,以短程速度见长的朴泰桓要在200自中“雪耻”。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孙杨 朴泰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