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组合以平常心顺利夺金 吴敏霞避谈队内竞争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03:3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中,中国组合吴敏霞加油、何姿加油毫无悬念的夺冠,跳水梦之队迎来开门红,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的第六枚金牌。

  本场比赛中国组合在规定动作稳定发挥,自选动作的第一跳就建立了较大的领先优势,最终以总成绩346.20夺冠。赛后,老将吴敏霞说:“我们一直用平常心跳完比赛,因此而获得最后的胜利。”

  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何姿在自己的首演顺利成为中国跳水又一位奥运冠军,赛后她兴奋的表示:“不敢想象我是奥运冠军了,现在还处于一种奇妙的感觉,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比赛中有比较紧张,但我对霞姐很有信心,对自己也有信心,这种信心帮我克服了紧张。”

  女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的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与预赛形成鲜明的对比,吴敏霞说:“预赛很冷清,决赛的观众忽然那么多,的确有点紧张,但对这样的场面我们还是有心理准备的,用平常心完成了比赛。”

  共同获得金牌后,两人在个人项目中将是最激烈的竞争对手。对于这个幸福的烦恼,稚嫩的何姿说:“谁赢都是为国争光。”吴敏霞则婉转的表示:“我们是代表国家比赛,还有很多对手,把每一个动作完成好,尽力争取好成绩就行了。”(华奥)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