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现场为跳水队助威 霍启刚跟随共同呐喊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04:17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郭晶晶现场助威

  昨天奥运会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的决赛中,前奥运会冠军、“跳水女王”郭晶晶也偕未婚夫霍启刚一同观战,为何姿加油/吴敏霞加油助威呐喊。

  郭晶晶穿着中国奥运代表团的白底蓝条纹翻领T恤,留着披肩长发,显得温柔婉约,霍启刚则穿着香港代表团的队服,也许是伦敦刚刚雨后,天气转凉,霍启刚T恤外面又加了一件外套。两人都背着伦敦奥组委配发的双肩包。

  整个比赛过程不长,郭晶晶一直很投入,不断地鼓掌加油,霍启刚则妇唱夫随,跟着郭晶晶一起鼓掌,颁奖时,郭晶晶干脆站起身来,走到看台栏杆边,为何姿/吴敏霞鼓掌喝彩。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