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君不怕奥运影响新片收视 熬夜看孙杨喊加油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08:06  南京晨报

  今晚,让观众望眼欲穿的《爱情公寓3》将登陆安徽卫视。昨天,两位主演李佳航、王传君亮相上海,分享拍戏时趣事之余,还吐露择偶要求。

  在火遍全球的美剧《老友记》中,三男三女六位好友长达10年摸爬滚打建立起来的“革命友情”温暖动人,剪不断理还乱的男女关系更是笑料百出。号称中国版《老友记》的爱情公寓系列,甫一出现就受到了年轻观众热力追捧。

  打着《爱情公寓》回归季的旗号,除了关谷、一菲、子乔、悠悠、小贤这票公寓长期住客之外,展博、美嘉、张伟、羽墨和宛瑜的回归也是该季亮点之一,十位爱情公寓的租客再次齐聚。谈到这个系列,两位演员都钟爱有加,希望一直拍下去,因为饰演《新还珠格格》中尔康一角而走红的李佳航甚至笑言:“山无陵天地合,才敢与爱情公寓绝。”而谈到爱情的话题,两人自然难免被逼问心仪女生的模样,对此王传君透露,自己目前正追韩剧《屋塔王世子》,里面的女主角让他很有感觉,“眼睛大大,吃苦耐劳的样子”。现场,他们还帮助一位男粉丝成功向女友求爱,李佳航更是送上一盘葡萄,“我祝他们子孙满堂!”

  《爱情公寓3》后是否还有第四季,两位演员给出肯定的答复,“应该会。我们特别希望一直能拍到我们成了老爷爷的那个年纪,到时候,拿一集之前拍的出来重新演一遍一定很有意思!”王传君说,当时在剧组讲到这个计划时,所有人眼圈都红了,记者发现,讲到这一旁的李佳航又差点把控不住。

  时下,伦敦奥运会正热,怕不怕影响剧集的收视?对此,王传君大笑起来:“真是太感谢了,这次奥运会举办地在伦敦,比赛基本都是后半夜了。昨天,我还熬夜看孙杨加油了。中国队加油!”特派记者 陈洁 上海专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