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大赞孙杨 晒骑马美照为中国队加油(图)

  中新网北京7月30日电 自从28日孙杨(微博)在伦敦奥运会夺取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后,有关孙杨的报道已经“铺天盖地”,29日,孙杨又再次以1分45秒61的成绩轻松晋级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对此,杨钰莹不仅晒出自己骑马照为中国队加油,还激动表示,“看到孙扬奋发夺冠及其落泪的一幕,为这个勇敢追求梦想的大男孩感动。无论运动还是歌唱,只要坚持梦想,我们终会以最骄傲的姿态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有梦的人最美,为实现梦想流下的泪水最珍贵!加油,所有追梦的孩子!”

  据了解,孙杨30日将进行200米自由泳决赛,杨钰莹称十分期待他能再次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