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副市长市体育局电贺吴敏霞:祝贺上海籍选手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09:29  新闻晨报

  晨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深夜,上海籍跳水运动员吴敏霞与队友何姿合作,在伦敦奥运会进行的首个跳水项目——女子双人三米跳板决赛中技压群芳,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蝉联金牌,个人第三次问鼎该项目,也为中国跳水队和上海奥运健儿赢得“开门红”。

  夺冠后第一时间,副市长赵雯致电远在伦敦现场观赛的吴敏霞父母,代表上海市委、市政府,代表俞正声书记、韩正市长和上海人民向吴敏霞父母表示热烈的祝贺。上海市委、市政府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发去了贺电。

  市体育局也向中国体育代表团跳水队发去了贺信。贺信说,通过电视直播,上海体育工作者和国家跳水队一样,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共同目睹了这激动人心的场面,大家为上海有吴敏霞这样的优秀运动员而自豪,贺信祝愿中国跳水选手再接再厉,为祖国赢得更多的荣誉。

  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悉上海运动员吴敏霞与队友何姿在伦敦奥运会女子双人三米跳板决赛中技压群芳,再现了中国跳水“梦之队”的强劲实力,我们谨代表全市人民表示热烈祝贺!

  吴敏霞三次出征奥运会,三度金榜题名。她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归功于她平日的刻苦训练、科学训练,也归功于国家体育总局的全力支持、国家队的悉心培养。我们向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跳水队表示衷心的感谢!

  伦敦奥运会开赛以来,中国体育健儿捷报频传,必将激励上海人民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而努力奋斗!

  衷心祝愿中国体育健儿在本届奥运会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

  2012年7月29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