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捧BBC解说 他们叫叶诗文Yeah!She Win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4:20  钱江晚报

  奥运会开幕3天,微博上头条话题的刷新速度,几乎要以秒计算:女王卖萌,易思玲夺金,孙杨战翻朴泰恒,叶诗文游得比男人快……然而只有一个话题,始终在热门话题的范围中徘徊——英国广播公司(BBC)的奥运解说。不是口误,也不是事先准备好的笑话,一唱一和,“笑果”超群。许多网友甚至专门去网上下载BBC的解说版,把比赛再看一遍。

  【BBC孙杨解说】

  ——“你觉得孙杨真拼起来到底能多快?”

  ——“不知道。他太可怕了。”

  ——“我要是他的教练就告诉他前面三百米也使劲儿。你要是他的教练你会告诉他啥?”

  ——“……好好剪个头发。”

  [网友吐槽]

  @调色刀调色刀疯蛇:看来今年奥运会除了看比赛就是围观BBC的相声了。

  @創圣白鳥_kirin:噗……现在的发型多萌啊!

  @周佳妮Jiani:别急啊老兄,比赛完了之后奥运村那个牛掰的理发蜀黍会给孙杨弄个最炫民族风的。

  【BBC叶诗文解说】

  “快看叶诗文,就这50米的自由泳她就已经把领先的那个干掉了!她好牛逼啊!快看!她又多领先了一米!已经领先两米了!太牛逼了…… 她还在往前冲啊!这绝对太难以置信了…… 只有16岁的中国选手啊!4分29秒43!破世界记录了啊!太牛逼了”

  [网友吐槽]

  @我很年轻:这些网友瞎起哄什么啊?我听了两遍,没有说NB。那几个词是:goodess, amazing, astonished, unbelievable, extraordinary, brilliant。

  @苏芷仪:BBC给叶诗文的英文译音竟然是Yeah(叶)!She Win(诗文)!这翻译太有才了。  本报见习记者 陈淡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叶诗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