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戴魔音耳机风靡泳池 粉丝:摘了它好吗?亲!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6:23  新浪体育
孙杨比赛前喜欢佩戴魔音耳机孙杨比赛前喜欢佩戴魔音耳机

  新浪体育讯 你费心抢得奥运门票,随后长途跋涉赶赴伦敦游泳馆,看到孙杨已站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的泳道边,你在观众席跳着大声呼喊,希望用尽所有力气让他感受到家乡的助威声,不幸的是,他其实什么都听不见.....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说,和此次伦敦奥运的大部分游泳选手一样,直到比赛前最后一刻,孙杨都会一直戴着副硕大的Beats By Dr.Dre魔音耳机,这款耳机由美国说唱巨星Dr. Dre代言,能屏蔽一切外部杂音,此前已在足球和篮球运动员中大规模风行。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即是这款耳机的头号粉丝,他甚至在训练时都放不下它。

  据部分游泳选手辩解,这副耳机能助其集中精力,从而为比赛做充足的心理准备,并非装酷,但远道而来的观众却不这么认为,一名粉丝就在Twitter上抱怨道:“这群笨蛋,把那耳机都跟我拿下来,好好享受这比赛气氛才是!”还有粉丝吐槽道:“要是我长途跋涉为了某一个游泳选手而来,但看他戴着这么副大耳机,我接下来会很安静吧。”

  不满的不止是观众,伦敦游泳池的这股“Beats By Dr.Dre旋风”让奥运会官方赞助商三星公司感到十分愤怒,因为Beats By Dr.Dre正是三星的直接竞争对手——HTC旗下的产品。看到事情可能愈闹愈大,英国奥组委赶紧发表声明撇清关系:“Beats By Dr.Dre并非官方赞助商,一定是运动员们自身比较中意它。”(志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