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姿奥运成功首秀:圆梦奥运 一路演绎激情成就梦想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8:41  新浪体育微博
何姿何姿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22:00,在第30届伦敦奥林匹克运动会跳水女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何姿和吴敏霞这对黄金搭档再次显示出强大的实力,技压群芳,轻松夺冠。助跑,起跳,空中翻腾,入水这一连串几乎完美的动作使得她们以全场346.20分的最高成绩,为中国军团再添一金。正当亿万国人为之欢呼鼓掌,激情喝彩之时,作为何姿的签约东家青岛啤酒也为她首次成功奥运之旅献上了最倾情祝福。

  圆梦奥运 一路演绎“激情成就梦想”

  何姿,这位被誉为郭晶晶的接班人,22岁的“跳水美女”,一直期盼着自己的奥运首秀。从2007年世锦赛女子1米板金牌, 2010年第17届跳水世界杯女子三米板决赛一举夺金到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女子双人三米板再次夺冠,一路走来,她凭借着自己不懈的坚持与努力,一步一步重树了迈向伦敦的信心。如今,何姿再一次用激情与实力实现了属于自己的奥运梦想,并收获了人生第一块奥运金牌,这也恰恰诠释了青岛啤酒“激情成就梦想”的品牌内涵。

  青岛啤酒于去年11月在鸟巢签约由刘翔、易建联、陈一冰和何姿组建的“冠军之队”。这不仅仅只因期待五星红旗在奥运赛场上冉冉升起,更是为了倡导他们拼搏向上与永不气馁的体育精神,为了感谢他们给国人带来的激情瞬间,为了他们及所有中国人不断迸发的激情喝彩。作为“冠军之队”的成员之一,何姿当晚旗开得胜,为即将开战的“冠军之队”赢得了开门红。

  参与“激情指数”,与青啤一起为激情喝彩

  从签约啤酒“冠军之队”,发布青岛啤酒冠军激情罐,启动民众体育娱乐互动活动“全民星周末”……青岛啤酒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与多样化的平台、将体育融入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当中,努力实现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并在奥运期间发起“激情指数”大型征集活动,通过其一系列线上线下全民参与活动,将青岛啤酒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发挥到淋漓尽致。

  在奥运期间,您只需登陆青岛啤酒“激情指数”活动网站专题页www.1903beer.com,玩转“站起来,为激情喝彩”的网络游戏。并在冠军之队成员刘翔、何姿、易建联、陈一冰的“虚拟”指引下,点击青岛啤酒瓶盖,让激情喷薄而出。“站起来,干一杯!”,为中国健儿加油助威。

  您还可以登录微博,上传自己的激情瞬间,并@青岛啤酒官方微博(@青岛啤酒)或青岛啤酒啦啦队官方微博(@青岛啤酒啦啦队),分享您的激情,表达您的喜悦,为生活喝彩,为奥运祝福。在分享激情时刻的同时,更有机会获得“喝青岛,游伦敦”大奖,与青岛啤酒一起为激情喝彩,与世界干杯!(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吴敏霞/何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