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200混预赛第一 吴鹏陈寅进半决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8:51  新浪体育
叶诗文出战200混预赛叶诗文出战200混预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游泳比赛进入到第三天,中国队参赛选手正常发挥,三项预赛中有多位选手晋级半决赛。一金在握的叶诗文(微博)加油以2分08秒90的成绩排名女子200米混合泳预赛首位进入半决赛,队友李佳星加油也顺利晋级。陈寅加油和吴鹏(微博)加油携手进入男子200米蝶泳半决赛,美国名将菲尔普斯(微博)加油也顺利过关。

叶诗文200混预赛头名 一路领先晋级决赛媒体来源:CCTV.com

  首先是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国队派出的是王施佳加油和宋汶岩,她们都被分在第4小组,结果王施佳游出1分58秒73排名第四,宋汶岩1分59秒47仅列第七,英国的麦克科拉切以1分58秒03排名该组首位。总成绩排名王施佳位列第14位取得半决赛资格,宋汶岩排在第21位被淘汰。意大利名将佩莱格里尼加油以1分57秒16排名预赛首位,美国的斯米特和富兰克林暂列二三位。

  接下来进行的是男子200米蝶泳预赛,陈寅和吴鹏联手出战。在第3小组的比赛中,陈寅以1分55秒60排名第三位,吴鹏1分55秒88位列第五位。总排名陈寅位居第六,吴鹏位列第10,他们两人携手进入半决赛。奥地利的尤科奇以1分54秒79排名预赛首位,美国的科拉瑞以1分54秒96暂列第二,名将菲尔普斯在第5小组亮相,他游出1分55秒53排名预赛第5位也顺利挺进半决赛。

  李佳星和叶诗文联手亮相女子200米混合泳预赛。身处第3小组的李佳星只游出2分13秒43,排名小组第6位。叶诗文在第5小组出赛,她一路领先以2分08秒90排名小组第一,她的成绩已非常接近2分08秒45的奥运会纪录。预赛排名叶诗文高居首位,李佳星排名第13位,她们都取得半决赛资格。津巴布韦的考文垂以2分10秒51暂列第二位,美国的莱维伦茨2分10秒63暂列第三位。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叶诗文 吴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