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首战6-11负西班牙 马欢欢独中三元徒劳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30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展开女子水球小组赛首轮比赛。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队以6比11负于西班牙队,无缘开门红。中国队队员马欢欢加油成为全队的“得分王”,她在整场比赛中攻入三球。

  在第一节比赛中,中国队及时进入比赛状态,王毅加油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5分48秒时把握住机会,经由滕飞加油的精彩传球,成功攻入一球,帮助中国队以1比0领先。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4分36秒时,西班牙队队员帕雷加凭借一记远投将球攻入中国队的球门,帮助西班牙队将比分扳成1平。在比赛过去一分多钟后,王毅传出一记好球,马欢欢把握住机会,凭借一记精彩的投球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1。但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15秒时,西班牙队队员埃斯帕尔-拉奎特把握住机会攻入一球,帮助西班牙队将比分改写为2平。

  在第二节比赛中,西班牙队把握住机会占得场上的主动,梅瑟古尔先是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5分48秒时攻入一球,在第一节比赛中曾进过球的埃斯帕尔-拉奎特再次获得射门的机会,她的射门十分果敢,梅开二度,西班牙队以4比2领先。在局面不利的情况下,中国队加强了防守,同时也增加了进攻的速度。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2分27秒时,何金(微博)加油接过滕飞的传球攻入一球。在1分10秒之后,马欢欢凭借一记罚球攻入一球,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扳成4平。平局之后,西班牙队再次伺机进攻,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1分17秒时,加尔西亚把握住机会,接过队友奥蒂兹的传球攻入一球。此后,帕雷加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2秒时攻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球。在第二节比赛结束后,中国队暂时以4比6落后于对手。

  在第三节比赛中,西班牙队信心十足,加尔西亚在离该节比赛开始不久后便攻入一球。佩娜-卡拉斯科与布拉斯-马尔蒂尼兹分别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7分31秒与4分32秒时攻入一球。在连得三分后,西班牙队以8比5领先。此后,在离该节比赛还剩3分05秒时,马欢欢接到张蕾(微博)加油的传球,攻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三球,并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改写为5比9。在随后的比赛中,马欢欢又传出一记精妙的传球,这一次把握住机会的队员是张蕾。在张蕾攻入此球后,中国队就将比分改写为6比9。然而,西班牙队在此后延续了在一节比赛最后关头进球的势头,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2秒时,佩娜-卡拉斯科攻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球,帮助西班牙队将比分改写为10比6。

  在第四节比赛中,埃斯帕尔-拉奎特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2分37秒时攻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三球,并帮助西班牙队以11比6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中国队虽然拼尽全力,但是因为分差较大,中国队最终还是没能扭转局面,以6比11负于对手,无缘开门红。

  在本场比赛中,马欢欢成为全队的“得分王”,她攻入三球。同样在本场比赛攻入三球的还有西班牙队队员埃斯帕尔-拉奎特。当地时间8月1日14点10分,中国队将在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对阵匈牙利队。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水球 马欢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