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反兴奋剂主管力挺叶诗文:没理由去怀疑她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23: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小将叶诗文(微博)加油令世界震惊的表现,这两天引起了广泛讨论,不少西方媒体质疑,叶诗文成绩突然提高有服用禁药的嫌疑。

  BBC电视台的解说卡莱尔-巴尔丁就直言,“如果一个人能突然游得比原来快这么多视频-IOC反兴奋剂主管力挺叶诗文未服禁药媒体来源:CCTV.COM,这里面会有多少疑问?”不过BBC随后否认是在质疑叶诗文服用禁药。

  对此,国际奥运会兴奋剂部门主管艾恩-隆格维斯特表示,没有理由将叶的表现与禁药联系在一起,这是在埋葬运动的魅力。

  “我拒绝接受叶服用禁药的猜测,”有着40多年反禁药经验的隆格维斯特说道,“就我个人而言,我除了鼓掌叫好,不会有第二个反应。除非我掌握了更多事实。如果任何一个运动员突然提高成绩或者取胜,就被与禁药联系在一起,那么体育运动就危险了,这是在毁灭体育的魅力。”

  路透社还援引新浪微博网友的留言,表明中国网民对叶诗文的态度。

  “运动员破了世界纪录就说她服药,这种说法是没有风度的,或者说就是嫉妒。”一个微博网友写道。

  “叶还是个孩子,别对她太残忍了。”另一个微博网友如是说。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游泳 叶诗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