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雪藏孙杨仍进自由泳接力决赛 刘子歌预赛晋级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18:43  新浪体育微博
中国雪藏孙杨仍进自由泳接力决赛刘子歌预赛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游泳比赛进入第四天,中国队顺利取得一项决赛资格。虽然没有孙杨(微博)加油出场,但中国队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中排名第六拿到决赛入场券,焦刘洋加油和刘子歌加油在女子200米蝶泳中携手进入半决赛。

  首先是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国队的吕志武(微博)加油被分在第五小组,可是他并没有出场。美国的艾德里安以48秒19在预赛中排名首位,已拿到两枚金牌的法国名将阿格内尔以48秒93排名并列第12位,他也取得半决赛资格。

  接下来进行的是女子200米蝶泳预赛,焦刘洋和刘子歌联手出战。在第三小组,焦刘洋以2分07秒15排名首位;身处第四小组的刘子歌游出2分08秒72,她排在小组第四位。预赛成绩汇总焦刘洋排名第2,刘子歌位列第11,她们都顺利取得半决赛资格,美国的赫茜以2分06秒41排名预赛首位。

  男子200米蛙泳预赛中国队只有陈程(微博)加油一人出战,他在第五小组。陈程只游出2分19秒83排名小组第8,总成绩第33位无缘半决赛。匈牙利的格尤塔以2分08秒71排名预赛首位,日本的立石谅和北岛康介加油分列预赛第四和第五,他们都取得半决赛资格。

  最后进行的是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被分在第二小组的中国队雪藏了孙杨,四位出场选手是戴骏(微博)加油、蒋海琦加油、李昀琦(微博)加油和吕志武。美国队和中国队同组,他们在预赛中雪藏了罗切特(微博)加油、菲尔普斯(微博)加油、贝伦斯等主力。虽然以替补阵容出赛,美国队仍展现出超强的实力,他们以7分06秒75拿到第二组头名,中国队以7分11秒35排名小组第四。预赛成绩综合,中国队排在第六拿到决赛资格,美国队、法国队和德国队(微博)分列前三位。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孙杨 刘子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