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男子个人赛-中国邢宇加赛告负无缘16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18:44  新浪体育
射箭男子个人赛-中国邢宇加赛告负无缘16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射箭个人淘汰赛阶段的较量今天继续进行,中国选手邢宇(微博)在前五局打平、最后的加赛同中9环的情况下,因为距离靶心远而遗憾落败,最终以总分5-6不敌马来西亚选手默哈默德,无缘晋级16强。

  邢宇在排名赛中以673环排名第13,在今天下午首先进行的1/32决赛中他的对手是来自德国的梅尔,这位选手在排位赛中以327环名列第52位。比赛仅进行了三局就分出了胜负,三局比赛邢宇每一局的总成绩都惊人一致,都是命中两个10环和一个9环,总成绩均为29环,而梅尔在三局比赛中的总成绩分别为27环、27环和26环。这样,邢宇就在三局比赛中全部胜出,每局得2分,最终以总分6-0将对手淘汰出局。

  邢宇在1/16决赛的对手是来自马来西亚的默哈默德,后者在排位赛中以334排名第20位,但是世界排名却高居第五,足足比邢宇高出了12个名次。

  第一局比赛邢宇的发挥异常出色,他接连命中三个10环,为自己创造了一个完美开局,总环数30-28率先拿下2分;第二局邢宇在第一箭又命中一个10环,2、3箭分别命中9环和10环,前两箭分别命中10环和9环的默哈默德在最后一箭也命中10环,总环数两人打成29平,各得1分;

  第三局前两箭两位选手都打出两个9环,最后一箭率先出手的默哈默德打中10环,邢宇却命中9环,默哈默德以28-27一环优势抢走2分,在总成绩上追成3平;第四局,邢宇三箭全部命中9环,默哈默德打出两个10环和1个8环,默哈默德再度以总环数28-27超出1环,抢走2分,将总比分改写为5-3;

  关键的第五局邢宇顶住压力,射中一个圆心10环和两个9环,默哈默德射中两个9环和一个8环,邢宇以28-26胜出,将总分扳成5-5。最后的加赛,邢宇打出9环,默哈默德也打出9环,但是因为默哈默德的这一箭更接近靶心,因此在加赛中胜出得到宝贵1分,总分6-5将邢宇淘汰出局。

  明天,射箭男子个人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将继续在罗德板球场进行,中国队的另外两名选手刘招武(微博)加油和戴小祥(微博)加油将会出战。

  (金鱼)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箭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邢宇 射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