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雁全曝小时怕水被推下跳台 曹缘喜欢跳水刺激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0:2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伦敦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跳台跳水冠军组合曹缘加油、张雁全加油做客华奥星空伦敦奥运访谈节目《冠军面对面》,分享夺金喜悦。

  第一次站上奥运会舞台,曹缘和张雁全却没有想象中的紧张,张雁全说:“感觉和其他比赛差不多。”而曹缘说:“没有想象中那么紧张。”

  两人搭档已经有三年了,但是在去年的世锦赛前,两人相继出现手部受伤情况,缺席世锦赛,这也让人担心因为受伤两人配合的时间少了,失去默契。曹缘首先否认,他说:“不会啊,我们水上虽然不练了,但是陆上也是在坚持配的。”而张雁全则说:“没有那么多比赛,有更多的时间给我们去训练了。”

  张雁全和曹缘虽然打眼一看长得很像,但是性格却完全不同,比起外向的曹缘,张雁全要安静许多。而两人最初练习跳水的原因也完全不同,张雁全透露,自己小时候很怕水,都是被罚上跳台,然后在上面被推下来。而曹缘则说自己跳水是因为刺激,“我觉得我可以从这里跳下去,那种新鲜感,想挑战一下。”

  手捧沉甸甸的金牌,17岁的曹缘和18岁的张雁全说,有梦想实现的感觉。(刘襄琳)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