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缘绰号小胖爱打台球 张雁全爱羽球曾经练体操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0:2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伦敦奥运会跳水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曹缘加油/张雁全加油在做客华奥星空奥运特别节目《冠军面对面》时透露了自己的爱好:曹缘最爱打台球、斯诺克(微博)一杆能打30多分,张雁全小时曾练体操、最爱打羽毛球(微博),同时曹缘的绰号“小胖”也在节目中被正式曝光。

  曹缘在访谈中谈及自己的爱好时表示比较喜欢足球、台球:“台球英式、美式都打,最近打的16球,那个比较好一点。英式的已经好久没玩了,最好的时候一杆打30多分。”

  面对主持人的称赞,曹缘赶紧补充说:“也是球的位置比较好,并不是像他们因为K球那种的,都散掉了,运气比较好。”曹缘是个爱好广泛的运动员,除了足球和台球,还有很多喜欢的运动项目:“喜欢看乒乓球(微博)、游泳、羽毛球、田径,都挺喜欢的。”

  张雁全在谈到爱好的时候时候则比较专一:“我就打打羽毛球还行,其他的都不行。”张雁全透露喜欢羽毛球是“因为从小我爸也喜欢打羽毛球,每天拿拍子跟我爸打。”当支持人问及为何没有进入羽毛球队的时候,张雁全又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因为小时候练体操,后来才转到跳水。”

  节目中有一个视频连线环节,在这个环节曹缘的绰号被正式公开“曝光”。节目组请到在连线嘉宾称呼曹缘的时候没有叫名字,而是叫了“小胖”,而曹缘也很自然地接受这一称呼,聊天十分亲昵。原来“小胖”是曹缘的绰号!但眼前的曹缘并不胖,与“小胖”形象并不符,还是曹缘自己给出了这一绰号由来:“2009年的时候,那时候脸挺圆的,有点婴儿肥。”(刘向前)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