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缘张雁全互曝生活趣事 梦游接电话打cs放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0:4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伦敦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跳台跳水冠军组合曹缘加油、张雁全加油做客华奥星空伦敦奥运访谈节目《冠军面对面》,互曝平时生活中的趣事。

  虽然站上奥运会最高领奖台,但90后的曹缘和张雁全其实还是孩子,节目中,两人互曝在生活中鲜为人知的趣事。

  曹缘曝出搭档很怕冷,他说:“通常我们觉得有点儿热的时候,他(张雁全)还觉得还是冷,我们必须要觉得出汗了,他才觉得刚好,说这个水温可以。”

  而张雁全也曝出曹缘晚上梦游,他说:“有次我们出国去比赛,晚上睡觉不知道为什么,他(曹缘)突然叫了一下,叫我听电话。”曹缘接话说:“我在梦游。”

  张雁全说:“因为我们有时候出早操,电话听不到都会有人叫听电话,我们以为是教练,一叫我很自然就去接电话,结果起来看到曹缘是在睡觉。”

  两人虽然在一个房间住,但是很少说话,张雁全说:“一般我们在房间都是他玩他的,我玩我的。”

  偶尔没事的时候,两人也会找些共同的游戏放松,曹缘说:“我们会一起打CS,一般只要他当警我就当匪,他当匪我就当警。”(刘襄琳)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