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曝因要尿检睡得很晚 惊人爆发源于一点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中国小将叶诗文(微博)加油在伦敦奥运会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以2分07秒57夺得自己的第二枚奥运会金牌并打破奥运会纪录,创造了新的历史。赛后叶诗文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

视频-叶诗文赛后采访:感觉没发挥出最好状态媒体来源:CCTV.COM

  首先叶诗文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进行了一番点评,她说:“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前面的蝶泳、仰泳和蛙泳又落后所以要靠后面(自由泳)追赶。”而在状态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她也透露了教练赛前对于自己的叮嘱就是:心态放松、沉住气,尽力去游。

  接下来记者提问说:“听说你6点就起床了,是不是因为要比赛了很兴奋?”对此叶诗文解释说:“那倒没有,因为前面要尿检睡得都很晚,晚睡但是起得早。”

  奥运会前,叶诗文也曾前往澳洲进行训练,叶诗文表示,这段澳洲集训的最大成功之处就在于高原训练为自己的游泳基础打得比较好。

  此外有网友评论叶诗文在夺冠后一直表现的很淡定,也送给她“淡定姐”的绰号。对此,叶诗文微微一笑,表示:“可能是我不太会表达吧,内心还是非常激动的。”

  (金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叶诗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