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玄旭抵京湖南领导接机 见母亲10分钟即返基地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4:11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看见她也就10分钟左右吧。”昨日,李玄旭(微博)加油的妈妈和阿姨在电话中向本报记者描述了在首都机场接女儿的情景,“他们一行十几个人,还有教练和其他队员,在机场待了一下就坐上大巴回国家游泳队驻地了。”    

  昨日下午1点40分,李玄旭和国家游泳队先期回国的14名运动员、教练员一起乘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938班机落地北京。国家游泳队的干事程昊,李玄旭的母亲、姨妈,湖南省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王亚琪、办公室主任柳蓉等前往首都机场迎接。

  2点左右,李玄旭的妈妈宋莉终于见到了女儿,但由于国家队将安排先期回国的队员先在队内集中调整时差,宋莉只能在李玄旭走出机场通道后、登上大巴前这短短的时间内和女儿短暂相聚,“她身体和精神状态不错,就是时间太短,来不及说什么,就又要走了,也没给她带点什么好吃的东西。”宋莉略带遗憾地说。她还将与李玄旭的阿姨一起在北京等女儿两三天,如果到时候国家队没有其他安排,她们就将和小妮子一道返回株洲老家。

  李玄旭在伦敦奥运会获得的女子400米混合泳铜牌,是湖南游泳运动员在奥运会上收获的首枚奖牌。王亚琪书记在机场向李玄旭献了鲜花,并向她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她为湖南游泳队作出的贡献。但总体来说,这依然是一次冷静的接机。  记者柳宝来 实习生吴淳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玄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