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叶诗文是中华儿女骄傲 金色瞬间永载史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4:3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2012年伦敦奥运会游泳比赛进入第四天,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叶诗文(微博)加油依靠最后50米的自由泳发力后来居上,她以2分07秒57的破奥运会纪录的成绩夺取金牌,她拿到了本届奥运会个人的第二金。央视评论员韩乔生(微博)惊呼叶诗文是中国儿女的骄傲,金色瞬间将永载史册。

  此前在女子400米混合泳中,叶诗文就勇破世界纪录夺冠,16岁的她也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奥运会冠军。

  今天的比赛中,叶诗文前三个泳姿中一直处于落后,不过在最后的自由泳中她发力反超对手,最终第一个碰壁,赢得冠军。“她开启了一扇大门!”韩乔生盛赞。

  “她创造的这个历史更是中华儿女男女游泳健儿能够在奥运顶级大赛中和欧美强手全面抗争的崭新一页。”

  “这个金色瞬间将永远载入史册,我们要感谢叶诗文,她是中国儿女的骄傲。”

  “今天的比赛中,叶诗文创造了奥运会纪录,并且勇夺个人第二枚金牌。叶诗文代表中国水军的新一代,90后的小将,95后的小将,让他们的青春在奥林匹克赛场上飞扬。”韩乔生激情澎湃的赞扬小将叶诗文。(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叶诗文 韩乔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