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蒙教练:第1次见陈若琳就知是天才 水感太出色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4:56  现代快报

  对于陈若琳加油的成长,启蒙教练高峰一直看在眼里。第一次见到陈若琳,高峰把小姑娘抛下水之后的几分钟内,就被认定了为“天才”。

  当时,高峰在陈若琳的腰上缠了绳子,把她扔到了水中央。等高峰和她的家人的香烟点着了,开始说话时,才突然意识到这小家伙已经不声不响地游上了岸,静静地站在一旁。“天才啊!”高峰抱起湿漉漉的陈若琳就亲:“这孩子水性太好了!我要定了!我从自己练跳水以来,到现在当教练这么多年,从来没见过水感这么好的孩子!”

  记者曾经与高峰多次谈过陈若琳,他每次都会说,“她是个天才,遇到这样的运动员太难了!这么多年才出了一个!”更重要的是,高峰强调,“除了有天赋,陈若琳训练非常刻苦,状态不好她还会非常着急,自己去加练!”

  现代快报(微博)记者 韩飞周游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