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赞陈若琳女神般不可超越 仅她能预订金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5:38  都市快报微博

  第10金

  女子双人十米跳台 冠军: 陈若琳加油/汪皓加油

  奥运会跳水项目昨日产生了第三枚金牌。在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决赛中,中国名将陈若琳与新搭档汪皓强强联手,以总成绩368.40分夺得金牌,实现了中国在该项目上的奥运会四连冠。

  女子双人十米跳台是中国的优势项目,自2000年悉尼奥运会设立该项目以来,中国已经实现了奥运会的三连冠。陈若琳是这个项目的卫冕冠军,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她携手王鑫以较大优势获得了金牌。陈若琳在赛后第一时间发微博:双人比完了,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我会继续努力。

  “她像女神一样不可超越。”这是美国著名的《体育画报》在预测跳水比赛时对陈若琳的评价。在他们眼中,陈若琳将是中国跳水队当中,唯一一位能提前预订奥运会金牌的选手。果真如此。本报综合报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