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父母分头给爱女打气加油 爸爸:再拿一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8:54  杭州日报微博

  记者 郭琳   

  昨天下午,孤山的中国印学博物馆,杭州姑娘、游泳小将叶诗文的爸爸叶青松,拿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由中国肖像印研究会和中国印学博物馆联合制作的、刻有叶诗文肖像的印章。

  左看看,右看看,在白纸上试印了几回,叶青松爱不释手:像像像,神情都在里面了。

  继叶诗文为中国夺得第四金后,北京时间今天(8月1日)凌晨03:43,她又将冲击200米混合泳金牌。和看400米决赛时的情形不同,这回,爸爸叶青松和妈妈丁一清是分头为女儿摇旗呐喊的:叶爸爸和叶诗文的启蒙教练、市体育局的大伙儿一道,一群男人凑一堆;叶妈妈则同单位的同事一起,给女儿场外助威。

  紧张吗?不紧张。叶爸爸信心十足:加油,再拿一块金牌回来吧!

  而今晨,本报记者也将和叶爸爸一起,观看叶诗文的比赛,见证一个新的奇迹。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