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鹏:如放不下我还会回来 一步步看孙杨走我前面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9:09  杭州日报微博

  特派记者 李琛 张磊 发自伦敦

  虽然没有进入决赛,但吴鹏还是会和相熟的人打招呼。

  对于自己的发挥, 吴鹏也感到很纳闷:“赛季中,不调整就参加比赛时,自己的手臂没有多大反应,不会出现疲劳,反而在调整后精心准备大赛时就出现问题,这需要回去和教练多总结多沟通。”

  “奥运会结束,我会重新回到美国密歇根。未来怎么办,我要好好想想。是工作,还是在美国读研究生?”吴鹏说,“如果不甘心,放不下,也许我还会回来,回到游泳池里。”说起放弃的时候,吴鹏的表情看上去异常伤感。

  伦敦奥运会也许会是吴鹏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因此,如今,他想要梦圆伦敦奥运会,只能将希望放在此后参加的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但众所周知,吴鹏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项目中的竞争力不如男子200米蝶泳。因此,要想实现获得奥运会奖牌的梦想,吴鹏只能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放手一搏。

  也有记者提到孙杨,作为杭州老乡而且是同门师兄弟,吴鹏动情地说:“我看着孙杨一步步走到今天,走到我的前面,我为中国游泳取得的长足进步和巨大突破而自豪。”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