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声援叶诗文:西方媒体忍不了他们被超越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10: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今天凌晨随着叶诗文(微博)加油在伦敦奥运200米个人混合泳中再摘一金,西方媒体再次就兴奋剂话题对叶诗文发起猛攻,央视评论员韩乔生(微博)表示:这是西方媒体中有些人容不得别人进步,同时孙杨(微博)加油也力挺叶诗文,表示可以完全无视他们,或者反问他们中国游泳付出这么多年的努力,为什么美国能拿很多金牌中国就不可以?!

  伦敦奥运会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国小将叶诗文以2分07秒57的成绩创造新的奥运会纪录,加上此前4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叶诗文已经两金在握。

  随着叶诗文奥运开赛4天内便夺得两枚奥运金牌,西方媒体再次就兴奋剂话题对叶诗文发起猛攻,央视著名评论员韩乔生比赛中当即力挺叶诗文,今早又通过微博表示:我当时就是觉得这是西方媒体中某些人的叵测之心,他们容不得别人进步,更忍受不了超越他们。叶诗文破掉赖斯的400米混合泳世界纪录时,西方人就开始攻击小叶了,要知道当年赖斯破世界记录时一口气也是好几秒钟,为什么不质疑赖斯呢?

  短短1分钟后,韩乔生又声称:游泳直播时我太激动了,作为一名报导过七届奥运会的媒体人,自2001年以来就一直跟踪报道中国游泳队的电视评论员,我从未像今天这样激动,这样幸福。中国游泳终于涌现出叶诗文、孙杨这样的天才少年,终于可以在奥林匹克的舞台上和欧美强队全面抗衡了!我们不再是配角,而是主角了。多么的令人振奋啊!

  同时,在今天凌晨带领中国男子游泳队再次创造历史的孙杨也在赛后支持叶诗文,孙杨认为叶诗文是浙江的骄傲。对于美国对叶诗文的质疑,孙杨表示可以完全无视,或者反问他们中国游泳付出这么多年的努力,为什么美国能拿很多金牌中国就不可以?!

  此外,英国奥委会主席科林-莫尼汉勋爵依然发表声明证明叶诗文的清白及实力:“她已经通过了WADA(世界反兴奋剂组织)的药检,她是清白的。叶诗文的天赋和才能是被认可的。”(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叶诗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