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菁位列第六无缘奖牌:真尽力了 接力争取游好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13:13  荆楚网-湖北日报

  本报伦敦7月30日电(记者胡革辉)在当地时间今晚进行的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湖北选手赵菁尽管拼尽全力,但最终只是位列第六,无缘奖牌。“尽力了,我真的尽力了。”赛后,没等记者发问,赵菁一开口就主动谈起了自己的赛后感受。

  决赛中,赵菁在第六泳道。发令枪响后,赵菁出发稍稍占优,但接近半程时已被两名对手赶超。50米处转身后,赵菁已落到第四。在最后的50米中,赵菁又被两名选手超越,最终的成绩为59秒23,位列第六。

  从预赛到半决赛,再到决赛,赵菁每次的成绩都有提升。“我感觉还行,应该说自己今天该做的都做了。”赵菁赛后说,“要说遗憾,可能就是没能游出自己的最好成绩。”对于接下来的比赛,赵菁表示:“我可能还要参加4×100米接力,我一定争取把自己的那一棒游好。”

  获得100米仰泳金牌的是美国天才少女富兰克林,她的58秒33还打破了美洲纪录。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赵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