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水球小组赛两连败 10-11不敌欧洲劲旅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22: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展开女子水球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在A组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在以4比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没能保持住领先的优势,最终以10比11负于匈牙利队,遭遇开赛以来的两连败。匈牙利队在战胜中国队后获得了该队在小组赛中的首场胜利。

  作为2011年世锦赛亚军,中国队在伦敦奥运会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就遭遇了一场失利,以6比11负于西班牙队,无缘开门红。在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的对手是匈牙利队。在第一节比赛中,中国队及时进入比赛状态,高翱加油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6分41秒时把握住机会,她在接到了孙玉君(微博)加油的传球后攻入一球,帮助中国队以1比0领先。匈牙利队随即还以颜色,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5分42秒时,斯兹加尼把握住机会,攻入一球,帮助匈牙利队将比分扳成1平。平局之后,中国队伺机进攻,此后,孙玉君再次传出一记精妙的传球,孙雅婷(微博)加油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5分29秒时攻入一球。紧接着,孙惠子(微博)加油在不到一分钟后凭借一记远射攻入一球,帮助中国队以3比1领先。

  在第二节比赛中,两队的比拼更加激烈。在第一节比赛中两次为队友提供进攻良机的孙玉君终于把握住机会,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7分36秒时攻入一球,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改写为4比1。在此节随后的比赛中,匈牙利队攻入了四球,中国队攻入了三球。其中,孙玉君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6分39秒时攻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球。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攻入三球的马欢欢加油也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5分28秒时攻入一球。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4分06秒时,孙惠子也攻如了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球。在第二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7比5领先。

  在第三节比赛中,匈牙利队把握住机会,打出3比1的得分高潮,将比分扳成8平。期间,孙雅婷在离该节比赛结束时还剩5分35秒时攻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球。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56秒时,马欢欢攻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球,帮助中国队以9比8领先。匈牙利队不急不躁,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29秒时,斯祖茨攻入一球,帮助匈牙利队将比分扳成9平。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7秒时,王毅加油把握住机会,攻入一球,帮助中国队以10比9领先。

  在第四节比赛中,在离整场比赛结束还剩7分11秒时,斯兹加尼攻入了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球,并帮助匈牙利队将比分扳成10平。平局之后,虽然中国队伺机进攻,但一直没能再有建树。在离整场比赛结束还剩1分56秒时,匈牙利队队员布卡把握住机会,攻入一球,帮助匈牙利队以11比10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两队都没有能够再进球,匈牙利队最终以11比10战胜中国队。

  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有四位队员攻入两球,她们分别是孙玉君、孙雅婷、孙惠子与马欢欢。马欢欢在伦敦奥运会中的总进球数也增至五个。斯祖茨在本场比赛中一共攻入四球,成为了匈牙利队队中的“得分王”。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水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