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通秦凯完美一跳锁冠军 得分过百引惊呼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22: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太漂亮了!太漂亮了!这是完美的一跳!”看到罗玉通加油和秦凯加油在男子双人三米板的第五轮这一跳,央视的解说员不禁呐喊,甚至嗓音有些嘶哑了。

视频-中国组合称雄双人3米板 稳定发挥夺第14金媒体来源:CCTV.com

  在第五轮这一跳中,罗玉通和秦凯大胆的选择了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虽然难度系数达到了3.8,但罗玉通和秦凯完成的非常漂亮!从起跳,到空中翻腾,打开入水,水花效果,玉通和秦凯的这次表演都可以堪称完美。

  现场的观众也是对中国选手的这一跳报以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经过了裁判的打分之后,罗玉通和秦凯这一次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的动作得到了104.88分的高分,这也是首次出现过百的分数。

  在这一跳过后,中国队的罗玉通和秦凯以387.90的得分排第一,与第二名美国队的分差已经超过了30分。

  (贾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秦凯 罗玉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