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泳联发声明:对叶诗文的含沙射影无依据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23:03  新浪体育微博
国际泳联官网声明截屏国际泳联官网声明截屏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1日消息,对于近日围绕叶诗文(微博)加油以优异表现连夺两枚女子混合泳奥运金牌所引发的争议,国际泳联在其官网上发布官方公告,称部分西方媒体对于这位中国泳坛新星的猜疑与指责“没有事实依据”。

视频-请向叶诗文道歉!以尊重和职业的名义媒体来源:CCTV.COM

  国际泳联在这份声明中写道,“对于近期媒体上发表的言论,国际泳联希望明确做出表示,有关中国游泳选手叶诗文表现的含沙射影没有事实依据可以支持。”

  “运动员本人一直以来遵守国际泳联反兴奋剂条例的规定,在过去的12个月中她共接受了4次检测,其中的两次是在2012年中国的奥运选拔赛中进行的。”

  “国际泳联在与兴奋剂的斗争中一直是走在前列的协会之一,我们的政策旨在确保这项运动在所有水上运动的条例下免受兴奋剂的侵染。”他们最后表示。

  (carie)

  相关阅读:

  叶诗文:质疑我的人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央视女嘉宾铿锵斥西方国家双重标准污蔑中国队

  韩乔生:现场外媒记者很不友善 愤怒因他们没道德

  人民日报:无端贬损凸显偏见与无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叶诗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