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水球中国遭逆转惜败匈牙利 争牌前景渺茫

  中新网8月1日电 在1日结束的伦敦奥运会女子水球第二轮争夺中,A组的中国队在一度以6-3领先的大好局势下遭对手逆转,最终以10-11不敌匈牙利队,惨遭小组2连败。

  中国女子水球在本届伦敦奥运会上的目标是冲击奖牌,然而此前,中国女子水球队意外地以6-11惜败实力一般的西班牙队,此番负于首轮同样失利的匈牙利队,她们不得不面对小组垫底,从而在淘汰赛中提前遭遇B组第一的现实,争牌前景也就不容乐观了。

  首节中国队迅速进入状态,开场仅仅1分19秒,高翱加油就接孙玉君(微博)的助攻打破场上僵局,旋被匈牙利队依靠远射将比分扳平。首节还剩5分29秒时,孙玉君再次上演精彩助攻,孙雅婷(微博)破门得分帮助中国队重新取得领先。仅仅1分钟过后,孙惠子(微博)加油远射再得一分,中国女水首节过后取得了3-1的领先。

  第二节开场三分钟,孙玉君上演梅开二度,中国队连续得分后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为6-3。但随后匈牙利队借机发起反扑,在本节最后12秒凭借着一记精彩的远射攻陷了杨珺(微博)把守的大门。半场结束,中国队的领先优势被缩小到了7-5。

  进入第三节,中国队阵脚稍显凌乱,两队频频攻守转换,比赛一度陷入胶着,节末,中国队凭借着马欢欢加油和王毅的2次得分,带着10-9的领先进入下一节,但在第四节开局旋匈牙利被逼平。

  比赛在最后一节一度陷入胶着,但在距赛末还有1分56秒时,、匈牙利攻进致胜1分,中国队最终遗憾地以10-11一分之差饮恨。

  2天后中国队将迎战美国队,后者在小组中实力最强。(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水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