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刘洋曝决赛改战术 刘子歌:成绩不佳是自身问题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3:3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在伦敦奥运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选手焦刘洋加油上演后来居上的好戏,最后50米她发力反超领先的西班牙选手贝尔蒙特,以2分04秒06的成绩夺取金牌并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另一位中国选手刘子歌加油获得第八名。

  赛后,焦刘洋和刘子歌第一时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焦刘洋认为,自己获胜的冠军还是心态。在前半程,焦刘洋并不是出于领先地位,但凭借强大的后程冲刺能力,焦刘洋反超了对手夺冠。“因为半决赛时,我试了一下把前程速度加快,但后程就游起来比较费力,所以决赛做了改变。”谈到打破奥运纪录的问题,焦刘洋只是表示希望游进2分04秒。

  卫冕冠军刘子歌此次只获得第八,记者问她是不是受到了卫冕压力的影响。刘子歌把责任揽在自己身上:“我觉得压力并不是太大,还是我自己问题,前面游得动作不对。”

  在100米处,刘子歌位列第二,150米处她位列第三。可是50米后,她竟跌倒了第八。这是不是体能的问题呢?刘子歌回答:“还是训练上的问题吧,平时后程练得不好。”(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子歌 焦刘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