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的迸发!焦刘洋握拳怒拍水面向观众席鞠躬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3:3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在伦敦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的赛场上,中国两位金花焦刘洋加油和刘子歌加油并肩出战,最终,焦刘洋以2分04秒06打破奥运会纪录的成绩夺取了这块金牌,这也是中国奥运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17枚金牌。

视频-中国泳军再创佳绩 焦刘洋强力冲刺摘取冠军媒体来源:CCTV.COM

  在本场比赛最后50米的冲刺中,焦刘洋与刘子歌分别处在第2位和第3位,然而焦刘洋就在这最后大约30米的区域开始爆发冲刺了,教科书般的逆转,焦刘洋超越了对手率先触壁,稳稳的摘下了这一枚金牌。

  焦刘洋头部探出出面,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的确,刚才最后的冲刺耗尽她太多的力气,随后,得知自己的成绩稳稳摘金之后的焦刘洋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情绪,只见她握紧双拳,狠狠的拍砸着水面,这是一种情感的宣泄,这一刻她已经等待了太久……没多久,焦刘洋又潜到了水中,露出的手指摆出“1”的形状,不断的晃动着,似乎是在说:“我是第一!我是冠军!”

  进入混合采访区之后,焦刘洋又向观众席鞠躬致敬,以冠军的名义!

  (陈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焦刘洋 刘子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