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水球-中国4人攻入两球 10比11惜败垫底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5: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展开女子水球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在A组中,西班牙队与美国队最终战成9平,两队在该轮比赛结束后分列A组前两位。小组赛两战皆败的中国队目前暂列A组最后一位。在B组中,澳大利亚队与俄罗斯队分别战胜意大利队与英国队。在小组赛两轮比赛结束后,澳大利亚队与俄罗斯队暂列B组前两位。

  A组方面,在第一场比赛中,中国队在以4比1领先的情况下没能保持住领先优势,最终以10比11负于匈牙利队,遭遇开赛以来的两连败。匈牙利队获得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有四位队员攻入两球,她们分别是孙玉君(微博)、孙雅婷(微博)、孙惠子(微博)与马欢欢。加上在首场比赛中所进的三个球,马欢欢在伦敦奥运会中的总进球数已增至五个。在第二场比赛中,西班牙队与美国队比拼得十分激烈,两队最终战成9平。

  在小组赛两轮比赛结束后,西班牙队与美国队的战绩都是一胜一平,两队都积3分,因净胜球不同,分列小组前两位。匈牙利队的战绩是一胜一负,该队积2分,名列小组第三位。中国队两战皆败,积0分,暂列小组最后一位。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队将对阵美国队,西班牙队将对垒匈牙利队。

  B组方面,在第一场比赛中,意大利队以4比7负于俄罗斯队,遭遇开赛以来的两连败。俄罗斯队喜迎小组赛两连胜。在第二场中,澳大利亚队以16比3战胜英国队,同样获得小组赛两连胜。英国队遭遇小组赛两连败。在小组赛两轮比赛结束后,澳大利亚队与俄罗斯队的战绩都是两战全胜,两队都积4分,因净胜球不同,分列小组前两位。意大利队与英国队的战绩都是两战皆败,两队都积0分,因净胜球不同,分列第三位与第四位。在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俄罗斯队将对垒澳大利亚队,英国队将对阵意大利队。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水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