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徐阳:若中国足球夺世界杯我也会泣不成声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7: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焦刘洋加油以2分04秒06的成绩夺取金牌并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作为本场比赛的解说,解说员韩乔生(微博)和前世界蝶泳冠军,解说嘉宾周雅菲(微博)抑制不住激动高声呐喊庆祝。而周雅菲更是泪流满面。

  同样是央视解说嘉宾,作为转播西甲(微博)和国足比赛的嘉宾,前国脚徐阳(微博)在为焦刘洋激动的同时,想到中国足球的处境不由唏嘘不已。徐阳在微博中写道:“如果有一天中国足球能冲进世界杯的决赛,如果那一天我有幸成为中国队比赛的解说,如果那一天中国队打入决定胜负的一球,我一定也会像今夜的周雅菲一样激动的泣不成声.....。”

  不过,鉴于中国足球目前的现状,恐怕徐阳的梦想也只能是一个梦想。而在中国体育崛起的同时,在被称为世界第一运动的足球上,中国却止步不前甚至有倒退的趋势。

  (Jill)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徐阳 焦刘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