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父母:运动员苦累谁能理解 四年努力全白费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6:07  新华网

  新华社记者李铮刘斌

  以泪洗面、彻夜难眠,当鞍山籍羽毛球运动员于洋被取消伦敦奥运会继续比赛资格的消息传来后,于洋的父母度过了人生最牵挂的一夜。

  于洋的母亲周丽因过于牵挂女儿,2日一早一度感觉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了身体。目前,周丽已经到于洋的姥姥家休养。

  周丽说:“4年的努力,孩子多累、多苦,谁能理解?孩子真的不容易。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在孩子身边陪着她。告诉她,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不管别人怎么说,她都是我最爱的女儿。爸爸妈妈永远站在她身后。”

  于洋的父母并没有回避女儿被处罚的原因。她的父亲于起金表示,不管怎么说,奥运会这么大的比赛,全球都在关注,孩子怎么打出那样的比赛?我们不理解,但于洋打回电话时,除了说要保存体力的原因外,并没有过多地谈比赛的事情。

  而周丽说:“于洋从小就很听话,到队里也是,我不相信她会自作主张。”

  据于洋的父亲说,昨天深夜,于洋打回了电话,母女俩都泣不成声。周丽说:“4年的苦和累,现在全都白费了,她怎么能承受这样的打击呢?”

  周丽最后说:“其他的我们都不在乎,现在我就希望女儿快点回到我们身边。”(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羽毛球消极比赛事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