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不明白为什么怀疑我 训练中游的更快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7:49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8月1日奥运专电16岁的中国姑娘叶诗文(微博)在伦敦奥运会的200米和400米混合泳中的表现震惊全世界,其中200米混合泳破世界纪录,400米混合泳则打破了奥运会纪录。然而,伴随叶诗文的不全是鲜花和掌声,还有恼人的“禁药”质疑声。叶诗文1日接受电视媒体采访时无奈地说:“别的国家拿那么多金牌,我们都没有怀疑过他们,为什么我拿视频-叶诗文:国外记者羡慕嫉妒 一天两次药检媒体来源:CCTV.com一枚他们就怀疑我?”

  对于“禁药”的质疑,叶诗文说:“开始没在意外界质疑,没想到后来越来越多。不过也还好,没影响我后面200混的比赛。”叶诗文表示:“微博上大家都很支持我,我感到很温馨。”

  对于某些媒体“短短1年,400米混合泳成绩提高了7秒”的质疑,叶诗文说:“(提高7秒)我觉得算正常,那还不是我的最好成绩,训练中我的最好成绩比这还好。”(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叶诗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