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泳联多数据证叶诗文清白 多证据回击英媒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3:5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昕)一边是美国教练和英美媒体继续质疑,另一边是新的可以证明叶诗文(微博)加油清白的数据不断出现。北京时间昨天,国际泳联和中国泳协都又一次给出了铁的事实。

视频-IOC反兴奋剂主管力挺叶诗文未服禁药媒体来源:CCTV.COM

  此前,国际奥委会(微博)和伦敦奥组委官员都已经证明过叶诗文的清白。昨天,国际泳联也发表声明表达对叶诗文的支持。国际泳联在其官网上写道:“国际泳联在此明确声明,最近一些媒体在报道中对中国选手叶诗文近期表现的一些怀疑和影射毫无事实根据。这名运动员已经按照国际泳联的反兴奋剂规定完成了所有兴奋剂检查,并在过去的12个月中进行了4次兴奋剂检测,包括在今年中国游泳队奥运选拔赛前的两次。”昨天叶诗文在接受采访时介绍,她在征战本次奥运会过程中,在抵达伦敦之后已经接受了三次药检。已经结束自己全部比赛的她昨天发微博致谢:“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包括西方媒体的质疑!”

  昨天,中国游泳协会公布了2011年度中国选手接受兴奋剂检查的数据,总次数多达2539例。据介绍,中国泳协去年配合中国反兴奋剂部门,进行了1016例的兴奋剂检测,其中赛外检测792例,赛内224例。同时,配合国际泳联和国际反兴奋剂机构在2011年一共进行了1523例兴奋剂检测,其中赛内655人次,赛外868人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叶诗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