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梦想始于热爱 亚军再次鉴证超凡实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9:46  新浪体育微博
孙杨冠军服1_光影孙杨冠军服1_光影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上穿红色风衣,头戴红色耳机,孙杨信步走进伦敦游泳馆,一身泰然,满脸自信。这位中国鱼雷以3分40秒14刷新男子400米自由泳奥运记录,为中国男子泳军实现了奥运金牌零的突破,实现了60载的夙愿,也让全球为这个霸气的“中国太阳”而沸腾!随后,在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又以1分44秒93获得亚军,再次鉴证了自身的超凡实力。

  如常人所知,在这一鸣惊人的背后,必有远大志向的支撑和超乎想象的付出。对此,孙杨层袒露心迹,“小时候,就想当世界冠军。这一直是我的梦想!”坚执着这份梦想,孙杨在多年的一路劈波斩浪,挥洒汗水。用孙杨自己的话说,就是“练得很努力“,每天完成15000米,甚至是18000米训练量,连他的教练都认为,”每天的训练都是了对人的极限的一轮又一轮挑战”。

  尤其在备战伦敦奥运期间,孙杨在澳大利亚进行了近乎魔鬼训练般的特训,在70天特训中,每天训练都在10小时以上,除了吃饭、睡觉之外,只有训练。

  异常枯燥而辛苦的训练能够坚持多年,无怨无悔,其支撑力量除了理想,还有对游泳超乎常人,乃至其他游泳运动员的多一份热爱。“是心中的热爱让自己和游泳结缘一处”,孙杨如是说。

  也正是孙杨对游泳运动的这份激情和坚忍不拔的毅力,让361°笃定这位小将就像朝阳,终有一天站在世界泳坛最高处,去创造历史,光耀全球。于是,源于“热爱”,361°与孙杨在2010年签约合作,并在支持孙杨参加大运会后,又共同瞄准奥运,攀向巅峰。

  此次奥运,为全力支持孙杨征战伦敦赛场,361°开展网络活动,发动网友为孙杨助威鼓力,并专门设计推出了“孙杨冠军专款T恤”,在全国10个城市50家店为孙杨创造历史而庆贺,同时,又通过网络与广大网友一同热烈庆祝孙杨夺冠。而此次“中国太阳”勇夺奥运金牌,圆中国男子泳队60年奥运金牌梦,无疑也是对孙杨多年来对游泳的热爱和坚持的最好回应。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