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第一次化妆凸显小女生气质 睡眼接受采访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0:17  海峡都市报

  新锐媒体采访团记者 郑乔 本报讯 昨天,夺得两枚金牌的杭州小姑娘叶诗文(微博),来到了位于伦敦Waldorf Hilton酒店的中国之家。上午10点,一辆旅行车缓缓停在了酒店门口,戴着高帽的侍者,打开车门,请出了当天中国之家的主角——叶诗文。

  睡眼朦胧接受采访

  叶诗文此后已经没有比赛项目,按照规定,得到了金牌的运动员,可以在自己的比赛结束以后想玩几天就玩几天。小叶子显然还没睡醒,刚下车的时候,一边揉着眼睛,一边辨认着酒店大门的方向,最后被领队拉着走进了大堂。“昨晚还有采访和一些其他的活动,睡觉挺晚的。”小叶子说话间,就差没打着哈欠了。

  夺得两枚金牌,小姑娘很是高兴,记者们的长枪短炮对准她的时候,叶诗文才打起精神。比赛结束,夺金任务完成,叶诗文此时最想去伦敦的哪里?“想睡觉,比赛完了,终于可以睡个好觉。”

  第一次化妆

  和夺得首金的易思玲一样,来到中国之家的叶诗文,为了上镜的效果好,也提前化好了妆。本来皮肤就白,化了妆以后,小女孩的气质更加凸显,加上一身运动装,走在伦敦街头,谁能想到她刚刚打败了众多选手,夺得两枚金牌?

  16岁了,几乎每天泡在泳池里训练,叶诗文参加公开活动的机会很少。作为女孩,化妆是人生中重要的一项功课,那么叶诗文完成得怎么样?“这是我第一次化妆。”叶诗文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感激身后团队

  叶诗文原来的教练是楼霞,但是因为楼指导身体状况不好,她的丈夫徐国义便接手继续打造叶诗文。面对众多媒体,叶诗文也表达了自己对徐国义夫妇的感激。“我比赛完了以后给楼指导打电话,她说我表现得很好,超水平发挥,大家都很为我高兴,她也为我感到骄傲。”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