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200到边累得笑不出来 菲鱼16岁破纪录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1: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毫无疑问,开赛以来叶诗文(微博)加油是中国队的最大明星。在做客sina时,叶诗文面对游泳名宿约翰-莱昂纳德的质疑,反问莱昂纳德:“菲尔普斯(微博)加油当年也是16岁的时候打破纪录。”

视频-叶诗文回应美专家质疑:菲鱼也16岁破纪录媒体来源:CCTV.COM

  两块金牌,叶诗文圆满结束了伦敦之行。可关于她的话题却远远没有结束。美国游泳名宿约翰-莱昂纳德说叶诗文在200混的项目中最后50米自由泳是故意“收”着游的,叶诗文回应道:“因为400混很累,比到200混决赛的时候也累了,而且200混那天状态也不好,太紧张了,夹在两个对手中间被吸住了,当时你没看到我到边的时候都没怎么笑,真是太累了,比400还要累。”

  面对数次质疑,叶诗文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着一句话:“我觉得我尽力了,拼命了。真的没用兴奋剂,真的没有。”

  莱昂纳德还提出叶诗文这样的状态,年龄,表现根本不符合人类生理的规律。叶诗文无奈的笑了:“菲尔普斯不是也16岁破的纪录吗?为什么要怀疑我?”

  400混最后50米,罗切特(微博)加油在稳稳收入冠军的情况下稍微有所减速,而全力冲刺的叶诗文游出了比罗切特更快的50米,莱昂纳德说女的比男的快,这怎么可能?叶诗文说:“这很正常,只要努力,什么事都可以做到。”

  (快雪时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叶诗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