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主唱与游泳小将酷似 阿信自己都认了(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4:24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中国游泳健将戴骏因长相酷似五月天主唱阿信,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近日,他发微博自曝是五月天的粉丝,希望得到偶像的鼓励。戴骏将参加本届奥运会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

  @阿信:最近的确比较忙,不但要开演唱会,还要抽空參加奥运……。 

  @戴骏michael:奥运加油。

  @戴骏michael:早上起床就看到那么给力的微博……明天我也要给力给力!

  @L彗转-_-S:我真的以为是阿信。

  @TT最愛_阿信怪獸:阿信很忙!

  @飞菲-:虽然不能看你的演唱会,但能看你参加奥运!

  @仔仔是只猫咪mayday:戴骏,等你拿了奖牌,阿信会说是他的呢。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