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泳小将酷似五月天阿信 阿信调侃分身乏术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5:08  新浪体育微博
戴骏酷似五月天阿信戴骏酷似五月天阿信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不久前夺得伦敦奥运会400米个人混合泳铜牌的日本宅男荻野公介,赛后自曝夺牌是受到巨胸女优的激励;而中国游泳队的运动员也参与到网上的自娱自乐。即将参加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的游泳运动员戴骏(微博)加油,在微博上向偶像五月天求关注。幸运的是,五月天吉他手怪兽真的回应了,主唱阿信得知后也发微博调侃称最近很忙,既要忙演唱会还要抽空参加奥运会,并为戴骏鼓劲加油。

  戴骏与队友在前几日的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中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帮助中国队成功晋级决赛。预赛后戴骏接受电视采访,被网友发现长的像五月天主唱阿信,这张对比照片被微博上转发了上万次。

  而今日凌晨,戴骏将与孙杨(微博)加油一同出战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预赛,马上要出战的戴骏希望得到偶像的支持,干脆自己拍了一张戴戒指的照片求偶像关注。最有意思的是五月天的团长怪兽真的回复了戴骏,他说“这张照片晒戒指,下张照片晒奖牌”。

  主唱阿信在得知酷似自己的粉丝在征战奥运时,也更新微博进行了一番调侃:“最近的确比较忙,不但要开演唱会,还要抽空参加奥运。”阿信在微博中为戴骏加油,并附了一张戴骏接受采访的照片,确实像极了阿信。

  戴骏也转发了阿信的微博,受到鼓励的他表示比赛中一定也要给力。

  (水墨丹青 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