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女单3米板预赛 吴敏霞何姿获前两名轻松晋级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0: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晚,伦敦奥运会跳水女子三米板项目的预赛在奥林匹克水上中心进行,实力超群的两位中国名将吴敏霞加油和何姿加油在预赛中没有遇到任何挑战,两人分别获得预赛的第一和第二名,轻松晋级半决赛。

  女子三米板项目分为预赛,半决赛和决赛。预赛共进行5轮,每位选手需要跳5组自选动作,总成绩排在前18名的选手进入半决赛,另有两名选手作为替补。

  共有30名选手参加了预赛,五轮过后,吴敏霞以总分387.95在所有选手中名列第一,何姿以363.85分获得第二,两人双双晋级。意大利名将卡格诺托以349.8分名列第三,加拿大名将阿贝尔排在第四。此外,澳大利亚名将斯特拉顿、加拿大名将海曼斯等人也顺利都获得了半决赛资格。

  女子三米板半决赛将于伦敦时间4日下午14点30分进行。

  (长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吴敏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