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水球遭逆转6比7三连败 8强战澳大利亚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4: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3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展开女子水球小组赛第三轮比赛角逐。中国队在以3比1领先的有利情况下没能保持住领先优势,最终以6比7负于美国队,遭遇小组赛三连败,名列A组最后一位。在1/4决赛中,中国队将对垒澳大利亚队。

  在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队的对手是美国队。在小组赛前两轮比赛中,中国队先后负于西班牙队与匈牙利队,遭遇两连败。在本场比赛中,两队在第一节比赛中均在试探对手。在离第一节比赛结束还剩5分01秒时,孙玉君(微博)接队友滕飞妙传,把握住机会,攻入一球,帮助中国队以1比0领先。在此节随后的比赛中,两队都没有进球。

  在第二节比赛中,美国队队员鲁伦把握住机会,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4分57秒时把握住机会,攻入一球,帮助美国队将比分扳成1平。平局之后,中国队伺机进攻。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4分41秒时,孙雅婷(微博)接队友马欢欢妙传,攻入一球,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1。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3分30秒时,此前曾传出精妙传球的马欢欢把握住机会,攻入自己在小组赛中的第六球,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改写为3比1。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2分07秒时,美国队队员斯特芬斯接队友维拉妙传,攻入一球,帮助美国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3。

  在第三节比赛中,美国队发挥出色,攻入三球。其中,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5分39秒时,斯特芬斯攻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球。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4分16秒时,德里埃斯接过队友斯特芬斯传球,把握住机会,攻入一球。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3分18秒时,斯特芬斯接队友皮特利传球,攻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三球,并帮助美国队将比分改写为5比3。在该节比赛中,中国队没有得分。

  在第四节比赛中,美国队队员维拉在离整场比赛结束还剩7分30秒时攻入一球,帮助美国队以6比3领先。此后,中国队连得两分,将比分追近至5比6。期间,在离整场比赛结束还剩5分28秒时,马欢欢攻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球。在离整场比赛结束还剩4分44秒时,孙雅婷也攻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球。在离整场比赛结束还剩3分57秒时,美国队队员温德斯攻入一球,帮助美国队以7比5领先。虽然在离整场比赛结束还剩3分13秒时,中国队在孙惠子(微博)攻入一球后,将分差缩小至一分,但是中国队最终还是没能扭转局面,以6比7负于美国队,遭遇小组赛三连败。

  在A组本轮另外一场比赛中,西班牙队以13比11战胜匈牙利队,获得小组赛的第二场胜利。在B组本轮第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11比8战胜俄罗斯队,获得小组赛三连胜。在第二场比赛中,英国队以5比10负于意大利队,遭遇小组赛三连败。A组方面,在小组赛三轮比赛全部结束后,中国队三战皆败,积0分,名列A组第四位。西班牙队与美国队的战绩都是两胜一平,两队都积5分,因净胜球不同,分列A组第一位与第二位。匈牙利队一胜两负,积2分,名列A组第三位。B组方面,在小组赛三轮比赛全部结束后,澳大利亚队、俄罗斯队、意大利队与英国队分列B组第一位至第四位。

  当地时间8月5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展开女子水球1/4决赛,中国队将对垒澳大利亚队,美国队将对阵意大利队,匈牙利队将对垒俄罗斯队,西班牙队将对垒英国队。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水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