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叶诗文夺金英雄微博互动受追捧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15:03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助理记者 钱志鑫)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中国奥运健儿成绩斐然。而在社交网络发达的今天,年轻的奥运冠军也个个都是网络达人。在取得好成绩之后,在新浪微博上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悦心情,也成为了众多奥运夺金英雄与众多粉丝互动的重要方式。

  伦敦奥运会上,16岁的叶诗文在游泳赛场连夺两金,堪称最为炙手可热的新星。在7月29日拿下奥运会首枚金牌之后,微博达人叶诗文就在新浪微博上发布了自己奥运期间的第一条微博,感谢大家的支持。结果网友们对这条微博的评论轻松的超过了4万。而在夺取个人第二金之后,叶诗文发布的微博在3小时内转发接近6万,评论也超过了3万。

  如果要评选伦敦奥运会上风头不逊于叶诗文的中国运动员,孙杨毫无疑问首当其冲。同叶诗文一样,孙杨也堪称微博达人。在伦敦奥运会第一天的比赛中,孙杨击败朴泰桓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之后,他通过新浪微博发布的赛后感言被转发和评论的次数都超过了20万次。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